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8外的另一种选择 这款MPV性价比很不错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8-04 13:29编辑:王家浩

  MPV作为一种宜家宜商的实用车型,逐渐受到消费者重视。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很看重这一市场,一时间涌现出不少优秀的车型。东风裕隆纳智捷新大7 MPV 的出现,让消费者在GL8等车型外,有了另外的选择。

  外观挺好的,很大气,回头率很高,黑色的外观很有稳重豪华的感觉,侧身的流线型很美,回头率很高。大7 MPV基本延续了纳智捷Master CEO的全部设计理念,外观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气息。

  内饰科技感较强,仪表台大气时尚,是我喜欢的类型,优其是数字式仪表盘,强大的导航系统和360影像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打开转向灯,看大屏就能看清后车身和后车轮,美中不足的就是由于像素低,看起来象黑白屏,如果提高像素就完美了!

  通常乘坐5人左右,大家做的都很宽敞,第三排也有足够的空间,偶尔更多人乘坐也非常舒适。MPV关键是第三排,如果不拥挤,那空间就说得过去,如果第三排坐的不舒服,就和7人SUV没区别了。对于车后的储物空间有点不太满意,虽然比奥德赛大一点,但觉得应该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另外,如果第三排也可以再向后能够前后移动就更好了,比如不拉行李时,第三排空间就会延展到非常舒适的一个程度。

  2.0T的动力真心够用了,一般就商务家用两个方面,就在市区开开,高速长途都比较少,使劲给油那动力真心杠杠的,想省省油或者不追求推背感的在市区没必要开个2.0以上的了。

  转向很灵敏,反应快速,刹车效果很好。在高速上120的车速,很平稳,转弯操控也很好。侧向转弯辅助影像系统比较清晰,很容易观察到车身附近的车况。

  很好,对比了很多7座车,要么太贵,要么内饰及三大件配置太差,大7mpv算是符合我的消费能力里性价比最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