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车要有态度 15万调性合资SUV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3 11:24作者:魏铼编辑:王厅

  如果你现在想买SUV,那可比以前幸福多了,因为选择太多了。如果你有15万的预算,你既可以务实的选择自主高端大七座SUV,又可以更自我的选择合资调性SUV,虽然相同价位买合资品牌从级别上会比自主品牌小上一号,但空间表现并不输,何况家族的设计、内饰的质感、行驶的品质是要更胜一筹了。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13.98-18.98万元

    优势:储物空间多变,经济省油,配置丰富

  外观方面,逍客采用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其车身尺寸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就调性来说,逍客高仿概念车的做法,以及高腰线前抑后扬对前后部的呼应,打造出一款非常有精气神的都市SUV造型。

  逍客的内饰在日产风格基础上,主要突出了“以驾驶员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和用料的考究。配置方面,2017款新车配有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2.0L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车型配有Apple Carplay,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行人探测预警、预碰撞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可谓十分丰富。

  空间方面,1.75m的车模乘坐后排能有三拳的腿部空间也是够了,当然作为挂日产标的车我们也不应该奇怪,而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且多变。比如后备厢的夹层对储物要求高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

  总结:逍客在欧洲有着很高的销量和评价,进入国内后为了符合国内需求,底盘调校的更舒适了一些,而储物空间多变、乘坐空间够足、经济性好的特点得以保留下来。近期刚刚2017小改款的上市,让这款已经服役两年的家用SUV继续增加竞争力,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实用配置。推荐14.98万元的1.2T+CVT车型以及15.38万元的2.0L+CV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