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SR9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3 10:38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SR9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8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2.4L。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SR9基本保持一致,为了体现其混动版的身份,新车将在品牌LOGO和一些细节处融入了新能源元素,加入混合动力的HEV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表层均采用搪塑与真皮包覆相结合的工艺,座椅采用NAPPA皮包覆。同样,新车将在内饰方面融入更多新能源元素,加入混合动力的HEV标识,彰显其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后雷达、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自动启停、后感应门、“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8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2.4L。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