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何做到实用省油?朗行1.2T或能提供答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2 12:33编辑:王家浩

  小编最近迷上了“王者农药”,尤其喜欢玩秀操作的ADC"马可波罗",每次出场他都不忘说一句: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虽然有着鸡汤的成分,但还是让人心向往之。于车而言,它将承载着有远方的期许,或许来一款休旅车最为恰当。

  得益于平台化造车,中国紧凑型家轿市场中的销量冠军朗逸衍生了不少车型,其中颇有旅行车味道的朗行。

  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让它来带我们去远方倒不失为一个美好的选择。远方虽有诗意,但现实却不能不考虑金钱,好开省心省油也会成为一个关键。

  能实现上述条件的,我想朗行180TSI版本应该是最契合实际的一款车型,1.2T发动机动力不输1.6L,理论上还能实现更省油的效果。而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型的魅力所在。

  1.协调的变奏曲

  从朗逸变朗行,不仅仅是换个造型那么简单,从整体的设计风格来看,协调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而朗行在线条的设计上无疑是很追求合理的,虽然线条勾勒看着并不华丽,但却给人久看不厌的感觉。

  内饰依旧采用传统的大众风格,以简洁实用为基调,功能按键的布局讲究的是易上手。而中控用料与细节做工也算得上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这点实在没必要为大众操心。

  2.配置级别该有则有

  目前朗行180TSI虽然只有一款车型选择(180TSIDSG舒适版),但其配置级别表现却很出色。首先远行最重要的安全,朗行的表现可谓一点也不含糊:胎压监测、全车6气囊/气帘、ESP、坡起辅助等等应有尽有。

  为了看到远方的美景,自然少不了长途奔波,此时此刻,一款车在行驶时能否给你舒适的坐姿,温馨的环境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朗行的真皮座椅舒适度非常高,填充物软硬度也恰到好处,再加上电动天窗等功能,疲累时可以放倒靠背,躺着看看星星放空自己。而在长途行驶中,定速巡航的功能也能帮你减轻不少压力,让旅行更加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