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不到的SUV怎么啥配置都有?我觉得OK

来源:一猫汽车网时间:2017-08-02 11:17编辑:王家浩

  一句“你有Freestyle吗?”点燃了中国嘻哈热,就连搭乘地铁时,一旁的小学生也在很有气势地1 on 1 Battle道:“皮皮虾,我们走,一起找个女朋友......”放眼汽车界,我们也能见到Freestyle的先发者,凯翼汽车的“设计众包”正带有这么一层含义。

  距离上一次接触凯翼的产品刚好过去快一年,恰巧也是凯翼X3这款车。过去一年,凯翼品牌有不少新动作,包括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以及回归一个奇瑞的战略部署。

  对于主推的凯翼X3,他们这次带来的是2017款车型,新车全系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6万—9.69万,主力款型的售价都集中在8万元左右。

  2017款凯翼X3整体设计轮廓与老款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这次改款有所差异化的是,保留了去年年底上市的发烧友版车型,而该版本车型的进气格栅会比普通版看着更抢眼。

  路虎式的网格设计搭配上横向拉伸的走势,2017款凯翼X3发烧友版的前脸设计,更容易让人联想到雄鹰展翅的姿态。

  其余地方基本就没什么变化了,用好看的R18花瓣式轮毂辅以红色卡钳彰显运动,以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体现个性化,这是老款车型就在走的套路,不过放在今天来看,依然很能吸引年轻人的注视。

  其余细节处还是有提升的,体现在配置上。2017款凯翼X3为发烧友版增加了天窗、无钥匙进入,而在旗舰版上,还追加了3D智能包,这其中就包括了360°全景影像。

  至于凯翼X3的外观造型为何能比较吸引年轻消费者,我想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它设计众包的造车理念。在设计图海选阶段,凯翼就让更多年轻设计师、汽车爱好者有机会一同探索新车的雏形。车企拥抱用户,对凯翼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这让它能更高效地产出符合时代潮流,适应市场发展的产品,也可以说是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做法。

  我们把众创理解为是B2C向C2B的转变,既向以C端为中心。如果把人类制造业发展分为少量定制、少量标准化、大批量标准化生产、大批量定制化和个性化量产五个阶段的话,C2B的最终形态将是第五阶段的个性化量产。

  当然了,凯翼以设计众包起步,离真正意义上的汽车众创还有很长一段距离要走,这涉及到众创者水平、制造科技(如3D打印技术)的发展等,不过至少从目前的成效来看,还是OK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