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腾X40到底哪里好?8万元手动顶配值不值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31 10:23作者:李毅 编辑:王厅

  买什么车是购车者首先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很有可能是“贵的买不起,便宜的看不上”,挑肥拣瘦不好伺候。如何将有限的钱花费在刀刃上,一块钱能找到十块钱的感觉,是一门学问。

  当听到奔腾X40来到我们编辑部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先去看看这车到底长什么样子,毕竟实车与照片还是有差距的。而在我们拍摄过程中,陌生大哥在一边认真观察了很久,最后走了过来问道“你们觉得这车怎么样?”随后我们的对话内容就一发不可收拾,囊括了奔腾X40的方方面面。

  奔腾在自主品牌里也算是元老级车企了,无论是做工方面还是漆水上,与同级别的自主品牌相比,旗鼓相当。一汽也是大厂,并且与之合资的品牌也很多,经过了B50、B70与X80等车型的不断完善,可靠度上还是有保障的。

  在售后保障问题上,奔腾也令人满意。以北京为例,在百度地图输入“奔腾汽车”,一共找出了21个结果,东多西少,表面上感觉店面很少,不排除未来的你驱车N公里之后达到维修点,但这是奔腾的一大优势,不信你往下看,保证让你大跌眼镜。

  奔腾X40使用的是1.6L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好消息是这款发动机根据丰田8A改造而来的。虽然技术和背景很有谈资,但是在参数上却占不到一点便宜,与同级别自主品牌相比,实在是不好意思说。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这是很常见的挡位搭配,说不上多么先进,好在可以说一句技术成熟、皮实耐用。

  手动挡车型看重三点,离合器、挡位手感和方向盘力度,或许是考虑到女司机现在是越来越多,所以做到了离合器很轻不弹脚,挡位行程短带有一点吸入感,电子助力单手操作无压力。

  在满足以上三点之后,奔腾X40开起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累,外加是小型SUV,在城市中穿梭还是很惬意的。

  车载互联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从最早的收听广播,到现在的玩“王者农药”,如何将多媒体做得好玩才是重点。这个 D-Life功能很强大,可玩性极高,尤其是这个跟微信图标一样的想聊功能,它能搜索到周边的奔腾X40车主,然后进行聊天,能不能约不知道,总之不再是面对一个死板UI,可以激活“灵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