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外也前驱了 宝马2系将推Gran Coupe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8 12:54作者:侯永超编辑:王厅

  几个月以前,宝马发布了2系的小改款车型,从它的身上也能够看到一些下一代车型的影子。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一代车型仍将采用后驱的形式,不过2系家族中新增的Gran Coupe车型会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并且还有四驱版本可选。

  实际上宝马已经基于UKL平台打造了多款车型,比如2系旅行车、X1、1系运动轿车(后两者只在中国销售),它们都将成为新一代2系Gran Coupe的基础,新车也将成为一款全球化的车型,直接竞争对手是下一代CLA。

  在海外,宝马2系Gran Coupe将不会是唯一一个采用前驱的车型。海外版1系也将与MINI共享UKL平台,它在今年年初刚刚改款,下一代车型会在2018年末或者2019年初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