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SUV 不想要街车就看看这几款全新的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7-28 11:13编辑:王厅

  买车是个头疼事,比如车市上10万元区间的SUV琳琅满目,真的很难选。根据口碑和销量来买,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你会跟你家邻居撞车,好面子的碰上这样的状况,就会有一丝丝的尴尬。如果你不想买街车,那不妨考虑考虑上半年出现的几款全新SUV,范围小好选不纠结。

    华晨华瑞蒂阿兹(2017/01/06上市) 售价区间:7.98-9.88万元

  蒂阿兹是华晨华瑞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开上街绝对会吸引不少视线,归功于它酷似讴歌MDX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档次感还是有点儿的。主要卖点之一在于其丰富的配置,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360°全景泊车、定速巡航、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和后视镜加热/折叠等一些较为主流的配置一应俱全。动力表现中规中矩,1.5T涡轮增压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在话下,油耗适中可接受。

    名爵ZS(2017/03/04上市) 售价:7.38-11.58万元

  好看的外观设计是一款车入市成功的基础,名爵ZS便是如此,基于上汽SSA平台打造的名爵ZS外观采用不少时尚的元素点缀,让人过目难忘。名爵ZS还配备了源自阿里巴巴的互联网操作系统,提升你的用车体验感。但是在这个追求个性和创新性的时代,依旧使用4AT,即使再成熟,也显得有些跟不上大家伙的脚步了。

    奔腾X40(2017/03/09上市) 售价区间:6.68-10.18万元

  奔腾旗下的主力SUV一直是奔腾X80,产品过于单一,奔腾X40的到来弥补了这一缺陷。外观相当漂亮,相比之下,中控的质感就差了点,大面积的硬塑料如果改成软材质,可能就好多了。车内配备的D-Life智能系统,还是比较想体验一把的,据说其功能、内容的丰富程度将超过你的想象,这样一套成熟的系统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大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