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谁更务实 10万级入门家轿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7-28 09:29作者:匡虎编辑:王厅

  炎炎夏日,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深受高温出行困扰,如果手头比较宽裕,不妨选购一款经济家轿方便家人出行。目前市场上,十万左右的经济家轿选择丰富,小编精心挑选出三款热销入门车型,分别是桑塔纳、捷达、阳光,它们都拥有经典耐看的外观、宽敞实用的空间以及经济节油的动力,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汽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49-12.38万

  车型点评:外观向帕萨特靠拢,内饰更显豪华,空间以及动力都能满足日常所需,再加上口碑好、保值率高,非常适合家用。目前二三线城市优惠幅度较大,适合出手。

  桑塔纳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脸谱,看上去与帕萨特十分相像,提升了档次感。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让桑塔纳显得更加沉稳,贯穿式前进气格栅、层次丰富的尾部设计以及不规则尾灯造型,都让桑塔纳看起来焕然一新。

  内饰依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但加入了木纹饰板,有效提升了车内豪华感。三幅式方向盘加入钢琴烤漆装饰,精致时尚,握感更加出色。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设计,读数清晰,行车电脑也能显示更多信息。

  配置方面,以1.6L自动豪华版为例,配备卤素大灯带前大灯离回家功能、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V车载电源、后排中央扶手、自动空调带粉尘过滤功能、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蓝牙系统、6喇叭音响、电动天窗等配置,还可选装16英寸轮毂、6.5英寸中控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有效提升舒适性。

  安全方面,配备胎压检测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侧气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空间方面,车内长宽高为4475/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座椅,头部空间还剩1拳左右。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坐进后排空间,头部空间仍然有1拳,腿部空间超过2拳,非常宽敞。行李箱容积为466L,内部结构规整,行李箱开口较大,存放大件行李也毫无问题。

  动力方面,桑塔纳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