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惊艳 曝全新欧宝英速亚GSi旅行版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8 08:1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欧宝英速亚GSi旅行版测试谍照,与近期发布的最新官图相比,外观方面保持一致。由于官图已经发布,所以测试车并没有在车身外部附加伪装来掩饰实车样貌,更加动感的造型加之旅行车的身材,使其颜值与实力兼备。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欧宝英速亚GSi旅行版有着非常运动的前脸,底部两侧进气口处的银色装饰看起来凶狠十足。带有黑色钢琴漆装饰的前唇与红色车身形成强烈对比,前进气格栅上的飞翼式装饰又为其在动感之中增添了几许感性。

  测试车上所配备的双五辐轮毂,造型时尚且尺寸十分抢眼,从卡钳上的标志推测,全新欧宝英速亚GSi旅行版很有可能配备了Brembo刹车卡钳。

  车尾造型紧凑厚重,后保险杠两侧的内凹设计配合带有镀铬装饰的一体式排气,运动效果不俗。侧窗延伸至尾灯处的银色镀铬饰条将旅行车流畅的车尾曲线勾勒的淋漓尽致,整车外观视觉效果非常和谐。

  动力方面,全新欧宝英速亚GSi旅行版发动机舱内装载了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4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具备四驱系统。

  其实全新欧宝英速亚就是国内新君威的换标车型,而GSi版对应的便是君威GS车型,但如今欧宝已经易主PSA集团,所以既然已经脱离通用旗下,那旅行版车型来到中国的几率更加渺茫,并且欧宝英速亚与别克君威之间的纽带很可能会在此代车型后终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