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买轿跑 TA能带给你百万级的豪车体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5 13:30作者:有车以后编辑:王家浩

  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奔驰C级Coupe是近几年奔驰旗下最成功的入门级轿跑,豪华运动感十足的内饰加上“缩小版S级Coupe”的轿跑外观吸引了众多车迷的目光。

  奔驰C级Coupe是奔驰旗下一款入门级双门轿跑车型,2017款的C级Coupe相对之前的老款车型有很大的改变,时尚优雅的外观成为它的一大卖点。

  前脸部分,最显眼的单横辐闪钻格栅内镶嵌了巨大的三叉星Logo设计,套用了S级Coupe的设计语言,左右两侧的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条的运用保留了C级轿车的影子。

  优美的“Coupe型”外观是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在修长的车身当中,前舱占据了较大的比例,这样的设计突出了轿跑车型的运动感,再加上优美的车顶弧线流畅地与C柱相连接,腰线笔直地贯穿整个侧面车身,给人展现出一种力量感。

  流线型的车尾设计,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风阻系数,双边双出的排气加上扰流板设置,这些都向路人宣告着:这可不是一辆普通的奔驰C级轿车。

  C级Coupe的内饰在继承C级四门版轿车的基础上,采用运动化的座椅、布局紧凑的经典C级中控台和三幅运动方向盘搭配拨片换挡的设计都突出了Coupe车型的运动元素。

  良好的用料加上精致的做工,让这款C级Coupe同样拥有S级Coupe般的豪华内饰。

  乘坐空间方面,作为一款轿跑车型,C级Coupe的前排拥有足够舒适的驾驶、乘坐空间,后排空间相对其他两门版车型来说要好一些,足够容纳两名正常身材的乘客,并且在舒适性上能满足短途旅行的需求。

  2017款的C300轿跑版搭载了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输出245匹,最大扭矩370N·m,充足的动力储备加上低矮的轿跑车身,让这款车型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

  奔驰C级Coupe的外观的确具有很高的颜值,再加上酷似“S级Coupe”的特点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眼光,如果你想拥有个性化、更加强调运动的驾驶体验的话,奔驰C级Coupe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