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将推中国专属电动车 或2019年投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25 10:42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2016年,丰田成立了新的电动车业务部门,加大了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和研发力度。同时,随着中国新能源政策的变化,丰田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新能源产品。有媒体从纽约时报获悉,丰田即将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电动车,新车将基于全新C-HR车型打造,最早将于2019年量产。

  为应对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状况,中国推出了全新的新能源举措,并且规划到2025年,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动车型的销量占据汽车整体销量的五分之一。同时,中国政府计划于2018年实施新能源汽车配额政策,丰田汽车希望能够满足配额要求,并保持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因此,在对中国监管制度和补贴措施进行了充分考虑后,丰田决定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电动车。

  丰田全新电动车将基于即将引入国内的小型SUV——C-HR打造,最早将于2019年量产,最初的年产能大概为几千辆。全新电动车预计将保留C-HR的大体设计,并且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丰田C-HR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采用最新“Keen Look”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类似“X”,搭配狭长的LED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富有攻击性。同时,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尾部方面,丰田C-HR采用回旋镖式尾灯,融入LED光源,整体设计更显动感。

  丰田C-HR引入国产后,将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投产。未来,丰田全新电动车也有望引进中国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预计也将分别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