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带通风的高性价比的车型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1 11:08作者:车评家编辑:刘嘉琪

  最近真是饱受了高温的折磨,开车时即便是打着空调,背部依旧湿透,这时真是希望自己的车拥有座椅通风功能,在炎炎夏日要是有飕飕凉风吹着背部那真是太舒服,但如果单纯为了这样一个功能去买一台毫无性价比的车又太亏,所以不妨考虑几台自带座椅通风的高性价比车型。

    大众途观L

  途观L一出便广受追捧,不仅是因为它高颜值的外形,较高的性价比也是让人选择它的理由。全系就标配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等实用的配置,并且它也不像很多车型一样只在顶配车型上装备座椅通风,次顶配车型就有了!

  次低配的380TSI自动四驱旗舰版指导价为31.98万,当然现在途观L还有些许的优惠。花30多万就为了一个座椅通风?那肯定是不可能。它拥有一套全时的四驱系统,即便遇到较为复杂的路况也能让你免于难以驶过的尴尬。除此之外它还有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以及LED大灯等高科技配置,这钱还花的不值?

  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0匹马力,这样的表现绝对称得上强劲,毕竟在100多匹马力横行的现在,破200匹的途观L绝对是佼佼者了。拥有你喜欢的座椅通风以及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还有强劲的动力跟巨大的空间,确实次顶配的途观L确实值得你一看了。

    别克君越

  君越一直都是越级的存在,并且以它的高性价比活的甚是滋润,超过5米的车长让它看着相当的大气,并且新君越科技动感的前脸让它不仅受到商务中年人的喜爱,相当一部分年轻人也对它情有独钟。不管是1.5T车型还是2.0T车型,都厚道的在次低配就搭载了座椅通风这个功能!

  对于配置通用是真的很舍得给,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头灯等等,对于动力没有什么要求的朋友买台1.5T的次低配就足够了。虽然1.5T次低配的君越指导价为23.98万,但是优惠完之后裸车价来也到了21万左右,坐进车厢之内后你会发现如此的价格真是太值了,君越的行驶品质跟内饰豪华感实在难有对手。

  不过要是预算还算充足,我个人更建议购买2.0T的次低配,座椅通风有了动力也足够强,君越这车真心值得推荐!

  福特野马

  说了两款一本正经的车型,忽然想起了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更容易出汗,更需要座椅通风。福特野马可能在很多人看来是一款性价比很低的车型,实则不然。中规的野马标配了座椅通风,让你在日常驾驶时兼顾了拉风与实用。我相信裸车价40万以内的车型比它外形更炸裂的没有了吧?

  除了座椅通风之外,它还拥有真皮座椅、主副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以及自动雨刷等实用的配置,还有人谁说它不够平易近人?它既是能让你激烈驾驶的坐骑,又是贴心照顾你的小棉袄,外形狂躁的它也有颗温柔心。

  这时候就会有人说这四缸Pony Car也算野马,但我想说的是314匹马力在我们所有的道路上几乎都是动力过剩的状态,所以根本不存在动力不强的说话。这样的表现我认为它虽然没有5.0的狂躁但它也还是野马,它还是能带给你对于速度的体验。

  中规野马裸车价优惠完也来到36万左右,有着暴躁外形、高配置以及强动力的它我认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