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品与典范 四款15万元左右自主SUV推荐

来源:车买买时间:2017-07-19 11:12编辑:王立银

  近年来SUV市场的火爆想必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各大品牌车企浑身解数使出必杀绝招,特别是自主品牌为了迎合消费者之需,诞生出不少精品。今天远程特工-小雅来给大家介绍几款15万元左右的精品自主SUV。

  上汽集团-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1.5T、2.0T发动机加上双离合变速箱,这是荣威RX5的亮点,两者匹配相当有默契,动力强劲,变速箱换挡过程表现比较顺滑。车身尺寸方面比同级要大一些,后排翘二郎腿也毫无压力。

  中控区域较多使用软质材料包裹,用料比较厚道,10.4寸多媒体大屏很显眼,还有斑马系统满满的都是科技感。悬架调节更偏舒适性,但也并非一味求软,在过弯侧倾方面控制得也比较到位。

  讲真,小雅觉得如此高的性价比是荣威RX5能够畅销的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