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又有实力 三款热门合资紧凑级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7-18 13:10作者:匡虎编辑:王厅

  近年来,整车厂对车型在外观颜值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依靠更加年轻、动感的设计吸引90后、甚至00后这些未来购车群体。在外观颜值提升上去之后,车内实用性配置及驾驶感受也必须相应地有所提高。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有颜值又有实力的热门车型,分别是上汽大众朗行,一汽大众蔚领和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上汽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39万元

  朗行的外形介于两厢轿车与旅行车设计,使整个车型看起来既沉稳又充满活力,不过严格来说,它的的确确还是一款大的两厢轿车。作为2017款朗行仍然延续老款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从容不迫,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视镜的氙气大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档次感。

  朗行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5*1765*1485mm,轴距为2610mm,侧身看起来圆润饱满。与老款相比较配备了行李架,凸显动感。尾灯部分增加了一条横向亮条降低了尾灯的视觉中心,与车尾部分遥相呼应,突出了层次和横向视觉效果。

  在内饰上,还是延续了大众家族极简的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经典的双炮筒仪表盘设计中规中矩,白字底色和红色指针设计清晰易读,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丰富。

  朗行在新增的1.2T车型上采用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了自动启停功能,达到更为省油的目的,同时配备了自动空调,一键启动、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功能丰富。同时,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并且带有加热功能,安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高。这些对于家用车而言,都是实实在在的便利。

  朗行作为大的两厢车,在空间方面非常出色。我们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调整好驾驶姿势后,前排空间依旧宽裕,头部仍然留有一拳半以上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空间留有一拳的距离,腿部留有空间两拳以上。在正常情况之下,朗行的后备箱容积为412L,底部非常平整,如果后排按比例放倒后,放倒后的容积扩充到1285L。

  朗行在动力方面与老款相比,新增了1.2T车型,其他则依旧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2T车型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的变速箱是我们大家熟知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