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自动挡高配SUV 仅需10万!

来源:买车服务大全时间:2017-07-18 11:26编辑:王家浩

  一直以来,紧凑级SUV在市场上竞争都十分激烈,除合资品牌外,自主品牌也纷纷推出颇具性价比的车型。下面介绍的几款热门车型中,一些只要10万,就能买到配置高的自动挡。

  1、北汽幻速 S5

  在国内自主紧凑级SUV阵营中,北汽幻速S5堪称高性价比新秀。新车于2017年3月上市,除年轻化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外,最大的杀手锏就是其5.98-8.58万元售价,10万就能买到最顶配车型。

  2、宝骏 560

  在国内紧凑级SUV阵营中,宝骏560属绝对的实力派,自身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都很出色。新车6.98—10.58万元的价格,涵盖12款车型,10万预算可以买到1.8L自动挡中配版。

  3、东风风行 SX6

  SX6具有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综合该车的售价和优惠幅度来看,10万可以买到1.6L自动挡中配车型。同时,该车还提供7座车型可选,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与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