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品牌中大型SUV推荐 空间配置兼具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8 11:09编辑:王家浩

  SUV市场的火爆反映出国内汽车消费者对于空间大、实用性强的车型有着特别的偏好。而要真正做到这两点还得说是中大型SUV,具备一定的通过性以及出色的空间都让其在SUV市场中脱颖而出。特别是随着国内二孩政策的彻底放开,选择一款中大型SUV作为自己的座驾成为了很多人的刚性需求。而我们的自主品牌中就有几款超高性价比且颜值出众的中大型SUV车型,它们就是长安CS95、传祺GS8、哈弗H7L以及力帆X80。

  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外观方面,CS95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横幅式格栅配有镀铬装饰,同时中央嵌有“CHANGAN”字样Logo,保险杠下方C字形的日行灯也比较新颖。车尾方面,CS95的线条平直,车尾整体造型厚重,配有双边单出排气和银色下护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为2810mm。

  CS95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方,设计上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甚至它的中控台还能看到一些模仿的影子。不过做工方面真的是达到了一款旗舰SUV该有的水准,中控台全部是软性材质,车门板和中央扶手等位置也都采用了皮质包裹,不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很有档次。

  CS95的这套多媒体系统操起来作非常流畅,它的流畅度可以说已经能媲美我们用的智能手机了。除此之外,系统的反应速度也够快,高德导航也非常好使。

  动力方面,CS9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在超增压模式下还可额外增加2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运动、经济和雪地多种驾驶模式,同时还将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元

  相信每个第一眼看到传祺GS8的朋友都会对它充满阳刚和霸气的外观造型所吸引,新车延续了广汽传祺“凌云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更多横向和纵向线条的合理运用让其车头从视觉上看起来更高大,而科技感爆棚的头灯绝对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传祺GS8的侧面线条饱满,强调了对“肌肉感”的诉求,同时精致的亮银色行李架和隐藏式D柱都为它增色不少。来到车尾,我们看到了与车头类似的设计手法,形成很好的呼应,其中“8”字式尾灯很有特点。

  传祺GS8内饰设计主要从舒适性、豪华、大空间出发,它利用色彩和多种材质的搭配为车内营造出档次感和居家感。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其中中控台区域划分和按键布局整洁有序,另外大量真皮、软材质以及缝线工艺的运用都提升了该车的质感。

  GS8是传祺首款引入第三代车载智联交互系统的车型,它不只单纯是一块10英寸触碰屏,而是液晶组合仪表、智能语音控制以及智能应用等一系列整车人机交互的集成。为保障车主在驾车的同时使用人机交互系统,新系统每一步操作均在1.5秒以内完成,响应速度得到提升。车主还可在智能手机上通过APP(T-BOX)绑定车载智能系统后可对车辆实现包括远程遥控、远程查询、安防服务在内的用户端三大类共13项功能。

  传祺GS8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编号为4B20M1),其最大功率为148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挡自动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四驱系统。底盘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