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宝马X6帅气 配奇骏发动机只卖10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7 10:30作者:谈车工坊 编辑:刘嘉琪

  要说轿跑SUV的梦之车,当然非宝马X6莫属,但是现在最便宜的宝马X6指导价也要83.8万,掐指一算一般人每个月的工资一分钱不花的存下来也要十多年才能买得起,但是怎么可能一分钱不花呢?事实有可能是一辈子也难买得起,所以也只能叫做梦之车了。如果是真喜欢X6这种轿跑SUV风,不如看看启辰T90,这款对于平民老百姓来说还是更为合适。

  外形设计上,启辰T90有着不输于宝马X6的高颜值,前脸的造型杀气十足,上格栅采用家族式的设计,两侧带有粗壮凌厉的镀铬装饰件,与车灯搭配,看起来相当锋利。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车头的设计,两侧雾灯更是点缀,如两颗坚硬的牙齿,总之是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对于一款轿跑来说,侧面绝对是最佳观看位置,T90的侧面线条绝对优雅动感,从车尾往车头下沉更是提升了它的运动气质,再加上溜背的尾部,实在是令人惊艳,对于颜控来说,分分钟就能被吸引住。

  再说尾部,可能要比X6看起来还要厚重,层次极为丰富,凹凸有致,尾部正中央没有悬挂启辰车标,而是采用了英文字母标识,更是给它增添了几分就是让你看不懂的那种逼格。尾灯的造型也很有特色,立体感很强。保险杠极为宽大,仿佛在告诉别人,自己是一台正儿八经的SUV。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92mm,轴距达到2765mm,定位于中型SUV,这样的空间可比H6不知道强多少。

  内饰上面延续了外形上的运动风格,仪表盘与中控台相连,给人以强烈的科技感。整体设计上面又十分简洁,不会觉得繁琐。中控台上面的镀铬装饰件也运用得恰到好处,提升了不少的质感。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也是吸睛之处,但是唯一觉得有点遗憾的是挡把与手刹,虽然手刹还特意经过了设计,但是还是有点别扭。

  配置上面,全系标配无钥匙系统、中控屏、蓝牙、手机互联、自动头灯、一键升降玻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多功能方向盘等,逼格倒是很高,但是遗憾的是车身稳定系统只有少数几款车型上配备。

  动力上面搭载代号为MR20D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上一代奇骏、逍客上面的为同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方式,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194mm。

  轿跑SUV也渐渐成了各品牌研发的重点领域,相对来说启辰也算是走在最前沿的品牌,T90不仅是目前市面上最为便宜的轿跑SUV,也是自主品牌里面最早量产上市的轿跑SUV,售价10.98-15.48万,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也不算贵。不仅价格实惠,外形漂亮,内饰也没得说,动力技术也可靠。配置除了没有车身稳定系统以外,其他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特别是对于爱个性的年轻人来说,确实特别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