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系中级轿车新典范 凯美瑞劲敌全新君威!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17 10:26编辑:刘嘉琪

  别克君威是一台在国内市场打拼多年的老牌美系中级轿车,在国内市场它与大哥君越一起是别克旗下最成功的车型。而今随着时下年轻人购车需求的多元化,汽车厂商在对车型进行升级换代或推出全新车型时都会尽可能满足所有,那么别克君威只是经过一次中期改款是完全不够的,这不,在历时9年后我们的别克君威正式迎来了全新换代。那么到底新一代的君威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一起往下接着看。

  ◆ 全新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全新一代的君威无疑也延续了最新家族的设计,同时更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也使得整车更加运动化,而为了更好地照顾家用的刚需,同时也是新一代君威最大的亮点,新车将轴距加长至2829mm,相比现款增加了92mm,可以说完美解决了现款后排乘坐空间局促的诟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