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想买大空间SUV 不要忘记这几款!

来源:SUV大咖 时间:2017-07-14 13:08编辑:王厅

  有这个这神器,再也不怕远光狗!

  当你了小部分积蓄你会想干嘛?

  去去去

  我说的是你了一点存款的时候你会想用这些钱来做什么

   有的人会选择去旅游去浪

   有的人会选择去付首期买房

  有的人想去做生意

  有的人会选择买车,而且是大空间的车,为什么,因为有了这样的车,可以去旅游,也可以当一个“移动的小房子”,也可以出去摆摊,一举几得!所以储蓄不多,也不愁房子住的话,买台性能好的大空间SUV吧!25万左右有什么推荐的呢?看看下面几台吧。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手自一体

  推荐车型: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

  新车指导价:22.99万

  大咖点评:身上搭载的2.0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353牛·米,同级别主流合资中型SUV中数据排在了第二位,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匹配9AT变速箱(丰田、奔驰、通用、Jeep、路虎)的车型之一,动力响应够快且线性,换挡平顺。后排地台中间很平整,就算坐中间也舒适,后排放倒后也很平整,实用性可以说是很强了。另外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提升驾乘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