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起售 这几款SUV国产后性价比杠杠的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13 14:01编辑:王立银

  现在有句话说的特别对:“20年前有钱人都买车,没钱的人才买房,20年后的今天则是有钱的人买房,没钱的人才买车。”

  遥想当年,一辆桑塔纳都要20万上下,而进口车则更贵,上一代奔驰A级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也要50多万。现在呢,随着各个品牌都在中国合资建厂,研发、生产和运输成本一降再降,很多以前“遥不可及”的车也逐渐成为了我们的“家常菜”。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6万起步的合资品牌SUV,要知道,这些车以前进口时期,都要30万上下哦。

  推荐车型一:Jeep全新指南者

  指导价格:15.98-24.18万

  车型亮点:专业城市SUV

  能花不到20万就能开上原汁原味的Jeep恐怕是很多“老爷们”们的梦想,去年年末,广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4T/2.4L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元。

  在外观上,全新指南者的设计风格延续了Jeep品牌家族样式,7孔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硬朗的车身侧面线条,搭配矩形的轮眉都让全新指南者看上去重心偏高,很具有越野气质。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指南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不大。此外新车的最大接近角为30度、最大离去角为33度,同时还拥有199mm的离地间隙,这都保证了全新指南者拥有较强的越野性与实用性。

  在配置上,全新指南者配备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地形选择系统、真皮座椅、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功能。

  在动力上,全新指南者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0TS),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美中不足的是,全新指南者仅有一款2.4L车型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这样的搭配恐怕难与Jeep在人心中根深蒂固的硬派越野相匹配,主打家用风格的全新指南者或许更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