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元配自动挡的这款车值得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3 10:14作者:小静星座迷编辑:王家浩

  现在大家买车毫无疑问的都会去思考SUV,贵到上百万,便宜到缺少5万,只要有预算想要买车,第一个反应都会是去看一下有没有在代价答应范围内自己喜好的SUV,并且这一款SUV最好还是要自动挡。10万元以上的车型不用说,配自动挡很普及也很普通,不过关于现在很多主打经济牌的5万元支配车型来说,自动挡大约就成为了朴实之选,花6万元想要买到一款SUV,还得是自动挡的话。话说这6万元能买到的SUV确实很多,但是6万元能买到自动挡的SUV吗?答案是肯定的,有款6万元支配的自动挡SUV是十分值得举荐的!

  车型:哈弗H1

  外表方面,H1采取越发沉稳的前脸外表,发动机盖也越发厚重。哈弗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集成了LED光源和透镜的前大灯组,使新车前脸大气不失时兴。同时,底部的玄色包围和银色护板使H1更具硬派风格。车身尺寸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

  内饰方面,哈弗H1采取全新样式的多服从方向盘和仪表盘界面。新车中控台内饰板采取香槟金色搭配,并辅以镀铬掩饰,质感不错。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双色座椅。设置方面,新车标配大灯高度调度、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后排6/4放倒、USB AUX接口、行车电脑、电动调度外后视镜。同时除最低配车型之外,新车还配备有车身动摇控制系统、制动帮手、牵引力控制系统、坡起帮手、定速巡航、蓝牙等服从。

  动力方面,哈弗H1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系列的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婚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