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的合资紧凑型车能选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1 10:15作者:汽车导购APP编辑:王家浩

  紧凑级别车型,配置不做过多要求,产品做工要扎实可靠。维修保养相对方便,动力够用即可,主要在城市使用。

   捷达 1.5 L 自动舒适型

  推荐指数:5颗星

   指导价:10.76万元

  车型特点:传承了“神车”称号的全新捷达,虽然外形及内饰设计风格上缺乏新意,但车型继承了大众品牌严谨扎实的制造工艺,换装了1.5 L 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后,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明显提升。

  车身长宽高为4 501 mm 、1 704 mm和1 469 mm,轴距为2 604 mm,在空间表现上处于主流水平。同时,这款车型在配置表现上要强于其他两款车型,尤其是安全性配置表现更为突出。结合以往捷达车型高保值率和低廉的用车成本,综合变现更加突出。

  福睿斯 1.5 L 自动舒适型

   推荐指数:4颗星

  指导价:10.78万元

  车型特点:作为长安福特的入门级紧凑型车产品,福睿斯自从上市就抢了福克斯的风头,凭借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车身长宽高为4 587 mm 、1 825 mm和1 490 mm,轴距达到了2 687 mm,在空间表现上十分不错。

  动力上使用1.5 L 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经济性也能满足日常市区需求。不过在安全性配置上,福睿斯并没有表现出突出优势。

    东风本田竞瑞 1.5 L CVT 舒适版

  推荐指数:4颗星

   指导价:10.99万元

  车型特点:竞瑞是一款年轻化的掀背车型,1.5 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 无级变速器的经典组合,成就了车型优秀的燃油经济型表现。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 kW,峰值扭矩为155 N·m,明显优于其他两款车型。

  后排头部的空间表现比较宽裕,不会感觉压抑。在行驶过程中,车辆后排的舒适性变现有所欠缺,还有改进空间。

  点评: 三款车中,捷达凭借更为均衡的产品表现脱颖而出。如果结合车型的可靠性和用车经济性考虑,竞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要是对车内空间有特别要求,福睿斯也可作为备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