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万的车选择性太多 20万的驾驶感就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3:06作者:冰冰说车编辑:王家浩

  科鲁兹的整个造型非常的具有攻击性,整个给人一种非常尖锐的感觉,各处都彰显这它的运动气息和年轻的活力,前车与前挡风玻璃的弧度非常的小,就像是动车的子弹车头一般,整个车身的曲线非常的圆润,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勾连,和三厢版车型几乎保持一致,但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作为两厢版车型,侧面和尾部更加紧凑和谐,线条也更加流畅,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07*1459(无鲨鱼鳍)/1475mm(有鲨鱼鳍),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环抱式家族设计,整体造型简约时尚。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大尺寸行车电脑的双炮筒式仪表及中央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细节方面,全新科鲁兹内饰新增深蓝黑及冷峻灰两款内饰配色,并采用双缝线工艺。储物空间方面,新车具备了16处储物空间设计,后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实用性较高。

  该车的臀部看起来很带感啊,立体感十足,线条十分的分明,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设计师在其尾部花费的心思,可以说整个尾部的线条是围绕着车牌处的六边形来发散开的,尾灯也是向着车牌处靠近,整体感就不然而然的体现了出来。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包括型号为L3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和型号为LE2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