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能家用又能满足玩的乐趣的10万级家轿!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7-07 10:24编辑:刘嘉琪

  虽说现在大多数人买车是以家用车为主,但也有不少人想搞一台运动型两厢车来兼顾操控和家用。在十几万这个级别中,福克斯、昂克赛拉和高尔夫是公认的操控好手,而最近它们都有不少优惠,正是入手好时机。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

  点评

  福克斯的动力组合整体还是偏躁了一些,1.0T+6AT在1500转时便爆发最大扭矩。在起步时的动力比1.6L要稍差一些,但在中低速往中高速的这段加速力上,1.0T明显比1.6L更为带劲。

  6AT的表现比双离合要好不少,低速时的蠕行更为自然,但1/2挡之间的切换还是少不了一点点的闯动,好在影响不动。不过,这副6AT还是经不起挑逗的主,一旦驾驶员变节奏踩油门,很容易就有各种换挡顿挫。

  可以看到福克斯的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普遍都能有2万元左右。我会推荐购买指导价为14.18万的1.0T 自动超能风尚型智能版,一般下来以后价格会去到12万左右。有倒车视频影像、天窗和自动空调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