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新L60-搭PSA 1.6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7 08:43作者:任振编辑:王厅

  L60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5年正式上市,目前搭载1.6L、1.8L发动机。有媒体从东风风神经销商处获悉,新款L60将增加1.6T车型,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动力大幅提升,选装配置增多,如提供多种样式轮毂等。

  现款车型仅搭载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尚无涡轮增压车型。新L60加入1.6T发动机后,动力性能较现款发动机大幅提升。这款1.6T发动机源自PSA集团,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新车上市后,售价预计有所提升,将与荣威i6等同级车展开竞争。

  东风风神L60作为与PSA合作的第一款车型,基于PSA集团PF2平台开发,新L60仍将采用该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东风风神新L60 1.6T版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侧身翼子板位置加入了“TSP”标识,表明其专属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L60 1.6T版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换装全新样式的换挡杆(预计为CVT变速箱)。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量调节、接听通话等按键。从谍照来看,该车未配有中控显示屏,预计为一款低配自动挡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