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轴距优秀的安全性 这款车知消费者心思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1:24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王家浩

  紧凑车型市场尽管竞争很是激烈,但是每个品牌都不想放弃这个市场,众泰作为这个战场的年轻选手,想要从众多老牌选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有过硬的功夫才行,今天我们众泰旗下的一款紧凑车型-Z300这款车。

   车友车评:

  外观满意,线条柔和,显得前脸非常协调,且时尚大气,尾部微翘,动感十足,轮胎造型比较炫酷。众泰Z300的外观可谓是具有自己的特色,时尚熏黑的大灯和中网相连成为整体,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显得更加精致,发动机盖两侧采用隆起造型的设计。

  车身的侧面相对比较普通,轮圈的样子非常别致。尾部设计相比前脸要逊色一些,和前脸略微有些不搭。后保险杠的下方镶嵌有黑色的饰板,提升尾部的运动气质。

  很喜欢这种内饰,复古典雅型的,看起来特别的上档次,比较的优雅大方。众泰Z300的内饰偏向简朴,采用全黑风格的内饰,搭配红色缝线的座椅比较有运动感。中控上方有一道设计动感的线条,减少内饰过于死板的感觉。整体内饰设计规整,按键排列也非常规矩。加入钢琴黑烤漆和深色木纹样式的饰板,能给内饰提升不少质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普通,按键面积比较大,开车时降低误操作。

  小Z的空间很大,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敞,中央过道很平,几乎没有。再就是空间利用的很好,小储物空间很多,副仪表台有两个水杯架,门板,扶手箱,手套箱都有很好的小物件储物空间,这点非常实用。身高为175cm的小编,将主驾驶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的余量,前排纵向空间表现不错。前排座椅的位置不变,小编坐到后排时的头部空间一拳多的富余,腿部空间的余量超过两拳,整体空间表现良好。中央地台设计的隆起很低,中间乘客的脚部不会感到过于局促。

  动力这方面还好,虽然加速不是特别给力,但每次换挡都会觉得有动力在不断的提升的。当然,对于我主要用来每天上下班来说,这动力已经够用的了。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在加速的时候没有感觉到明显的迟钝感,到上了四档后就真正感受到动力真的上来了。动力方面,众泰Z30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个人觉得性价很高,6万多点的车子三菱发动机、英国莲花调效的底盘、空间大、外观漂亮、油耗低、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更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还有行车电脑,虽然有些小毛病都在接受范围之内,这个价格带这些配置还能怎么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