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美价低 想买国产车的过来看看这几款

来源:信恒汽车 时间:2017-07-05 09:53编辑:王家浩

  很多人在乎面子宁可多花钱买合资车,觉的开国产车没面子,总认为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但是随着国内汽车生产水平的提高,国产车开始引起了国人的注意,很多国产车颜值外观和合资车不相上下,而且价钱实惠,性价比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颜值高价格低的国产车。

   荣威-550

  新车指导价:9.98-18.28万

   二手车价格:4.50-6.30万

  荣威550采用欧洲风格的前冲高腰线设计,锋锐而雅致,有机的承接前后,打造浑然一体的造型。并配合流畅的车顶曲线,动感、科技的新经典设计,车主能体验到视觉冲击和驾驭享受。

  荣威550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8Kw和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均处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平。荣威550长度为4648mm,宽度为1827mm,高度为1483mm,轴距为2705mm,外部尺寸是目前这个级别中最大的,拥有充足的后排空间。

  油耗方面对于双离合1.8T排量来说,工信部综合工况为8.0个油,油耗情况不算太高。保养方面,机油机滤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单次综合保养费约223.7元,空气空调滤清器需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单次合计保养费为215元左右,其他保养项目间隔期较长,相对价格也比较适合。

  长安-逸动

  新车指导价:6.99-9.29万

   二手车价格:5.30-7.48万

  长安逸动外形美观大气,车身外形流畅线条柔和,柳叶形大灯秀气灵动,进气格栅金属质感时尚动感。内饰造型简洁明了,方向盘操控感轻盈舒适,底盘扎实。

  逸动车身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2660mm,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发动机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高效发动机,动力输出够用。

  油耗表现令人满意,对于1.6L手动挡来说,网友综合平均油耗约为7.6个油。在保养方面,机油机滤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三滤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大多数保养综合费用为四百多元,保养项目不少,但价钱还比较合适。

   传祺-GA3S

  新车指导价:6.98-11.98万

   二手车价格:4.50-7.64万

  广汽传祺GA3S视界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给人带来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契合个性化需求。轮圈精铸铝合金的构造,带来更为稳健可靠的支撑。

  传祺GA3S视界车身尺寸为4590mm/1790mm/1490mm,对比传祺GA3车长增加了20mm,轴距同为2620mm,后排空间更达到945mm。整车结构匀称,空间布置合理,乘坐感舒适。动力上搭载1.3T和1.6L的排量,动力平顺,日常驾驶足以够用。

  对于1.3T手动挡来说,网友综合平均油耗为7.6个油,油耗情况令多数车友满意。保养方面,机油机滤需5000公里保养一次,单次综合保养约288元,三滤中除了空气滤清器每1万公里需要保养一次,其他项目保养间期较长。整体看来,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低廉。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国产车,有些人将车视为身份的象征,有些人将车视为代步工具,小编觉得这几款汽车丝毫不会影响到面子,买车是为了便捷,更好的享受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