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车型换新颜 10万元家轿原来也能全能

来源:车物车语时间:2017-07-04 10:07编辑:王家浩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日渐扩大,各式各样的汽车让人目不暇接,但是抛开那些华而不实或者是售价过高的车型,大部分家庭依然希望能够为家庭选购一款经济适用、安全可靠的紧凑型轿车。

  要达到这样的要求,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做起来却很难,它要求这款车低调务实,各种实用配置齐全,还能够在品牌、外观上拥有不错的水准,难度极大。但是,来自于福特家族的新福克斯,凭借着对市场的精准定位,在优惠过后十万左右的价格,便能够带给你所有想要的一切。

  相比较于卡罗拉的经济、思域的前卫、明锐的稳重,福克斯似乎都不太突出,但是仔细一想,它各方面表现又确实都还不错。新福克斯依然沿用着“马丁脸”,辨识度毋庸置疑,车身造型没有明显变化,线条更加流畅且动感十足,尾部则一改犀利特点,变得相当圆润流畅,局部细节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外观属于那种说的过去,看着舒心的整体水平。

  在内饰方面,新款福克斯则变化很大,中控台改用了8寸触摸屏作为标配,无论是操作还是显示都相当给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皮革包裹,手握感相当紧实舒适,操控自如。在实际测试当中,如果将前排座椅调放至最低,即便是身高为180cm左右的驾驶者,头顶距离车顶依然保持着四根手指的距离,这个时候进入后排,头顶距离车顶保留两指距离,腿部的活动空间也相对不错。最重要的是福克斯的车身骨架相当厚实,这一点从开关门的声音我们就可以分辨出来。

  至于它的动力则是需要好好介绍的一部分。新福克斯使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3kw,扭矩峰值也到了240,这些参数都相当出色,和它配合的是6档自动变速器,无论是平坦大道还是崎岖山路,新福克斯的悬挂系统都能够让车内乘客拥有一个很好的乘坐体验,尤其是在中后段,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它的韧性相当给力。

  虽然福克斯是一款很老的车型,但是它一直坚持不断更新,根据实际需要不断调整,以最好的表现满足家庭用车的最大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