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这些10万自主品牌轿车 还买什么GK5?

来源:汽车情报局时间:2017-07-04 10:04编辑:王家浩

  预算在10万左右如何选择家用车?这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因为这样的价位可以选择合资品牌A0级轿车或者是乞丐版紧凑型轿车,很难做到空间与配置兼顾。但是用这样的价格购买自主品牌轿车,情况会大有改观,特别是空间表现,因此大家不妨多关注这一价位的自主品牌轿车。

  艾瑞泽5

  指导价:6.39-9.79万元

  奇瑞被不少网友称为“中国本田”,就是因为奇瑞有着一套完善的发动机研发以及生产线,并且发动机参数与合资品牌相比也不落下风。2016款车型仅仅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消费者诟病动力不足,因此在2017款车型上,艾瑞泽5增加了1.5T车型,动力相比于老款车型有了大幅提升。

  荣威i6

  指导价:8.98-14.38万元

  荣威i6是今天所推荐车型中颜值最高的一款车型,超过2.7米的轴距让i6绝不仅仅是样子货,充分的保证了乘坐空间。不过不要被荣威i6的外观所迷惑,就我个人而言,荣威的发动机相比于奇瑞更胜一筹。因为同样是1.5T发动机,i6则达到了169匹马力,可以说没有几个合资品牌能与其相比。除此之外,i6最大的亮点就是互联网驾驶,这套驾驶系统可以将车载操作系统与网络无缝的连接起来,不论是导航还是多媒体操作都非常的方便。

  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8.97万元

  A60值得推荐的原因是因为其采用了雪铁龙的地盘,法系车的地盘扎实是出了名的,因此A60的表现也不用担心。不得不说,自主品牌的空间确实具有优势,A60车身长度虽然不那么出众,但是轴距也达到了2.7米,日常一家人的乘坐绝对不是问题。但是也有比较明显的短板,那就是自动挡车型搭载的自动变速箱为4AT,相比于现在动辄6AT起步的车型来说,4AT在各方面的表现确实有些落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