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10来万的四款销量神车 谁性价比更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3 12:47作者:呈现者编辑:王家浩

  下面是国内卖得最好的四款紧凑级10万左右家用轿车,这四款车每月销量都维持在三万辆左右,因为价位几乎相同,尺寸差异也不大而却都是比较出色的合资品牌,所以很多消费者购车时难以选择,今天看看这四款车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上海大众-朗逸 指导价为10.99-15.99万(经销商优惠1.2万左右)

  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款自主研发生产的车型,说白了就是大众为中国市场单独打造的车型,所以在价位上和配件上相对比较便宜,该车搭载1.2T(110马力),1.4T(131马力和150马力)和1.6L(110马力)三款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朗逸的车身尺寸为4605*1764*1460mm,轴距为2610mm,是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老款是PQ34平台),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安全配置也比较齐全,至于外观内饰都比较中庸稳重,没什么出色的也没是吗不好的。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经销商优惠2.5万左右)

  2016款轩逸是经典轩逸改款而来,现款轩逸造型相比老款更加时尚,以低油耗,内饰温馨,乘坐空间舒适为卖点,不过也有消费者说装配工艺一般,车辆有异响,不过总体性价比较高,该车搭载1.6L和1.8L两款自吸发动机,1.8L(139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6L分两种动力调校其中1.6L(126马力)匹配5档手动和CVT变速箱,1.6L(117马力)匹配5档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轩逸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底盘方面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带稳定杆扭力梁式后悬架,在安全方面车身稳定系统并非标配,只有高配车型才有,但好在在售价相对大众朗逸稍低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