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部车的性价比让年轻朋友无法抗拒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7 10:45作者:车早茶编辑:刘嘉琪

  6月是个灿烂的季节,高考也结束了,首先恭喜金榜题名的孩子们,对于那些遗憾落榜和打算创业的朋友们,也希望你们有一个灿烂的前程。大学生朋友也即将毕业,开始迈向美好社会的第一步路,对于这些打算创业和马上毕业的年轻朋友来说,汽车是或不可缺的一样东西,加上现在汽车行业的广泛布局,不缺乏一些价格便宜又质量可靠的车辆,估计你们的小金库都已经准备好了,下面推荐几款适合年轻朋友的人生第一辆车。

   本田飞度,推荐指数:9颗星

  本田飞度一直是汽车行业所谓懂车的咖们非常信赖的一款车,良心神车的称号不为过。整车长宽高为4065*1695*1525毫米,轴距2530毫米,发动机1.5L匹配手动档和CVT无级变速系统。很多朋友看到这个车就说太小了,确实本田飞度的外观娇小,但是显得灵动可爱,当你真正坐进本田飞度后会发现,内部的空间非常宽裕,本田的内部设计合理不得不服,灵活的驾驶操控感也适合新手朋友驾驶,小毛病很少,大毛病几乎没有,油耗表现也不错,后期可以省不少钱。在欧美的碰撞试验中安全性超越大部分中级车型,较好的保护着车内人员。

  铃木新奥拓,推荐指数8颗星

  铃木这个品牌虽然在国内不太响亮,但车确实是好车,铃木遭遇困难的主要原因是产品布局不合理,普通家庭都倾向于买体格较大的SUV车型,但是铃木的强项是奥拓、天语、北斗星等身材娇小的车辆。这些小车却很适合刚学会开车的年轻朋友和女司机。奥拓的身材尺寸为3570*1600*1470毫米,轴距2360毫米,动力上为1.0L,匹配爱信4挡自动和5档手动变速箱。推荐理由就是价格偏宜啦,而且靠性也很高,是毕业学生的理想选择。

   大众新朗逸,推荐指数7颗星

  大众朗逸的销量是个不败的神话,从销量就可以反映出朗逸的优势,价格比上两位稍高一点,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明显优势,同样没有明显缺点。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杠杠的,虽说国内的朗逸是特供版,但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比较皮实又省油。车辆尺寸为4605*1765*1460毫米,轴距2610毫米,动力有1.4T和1.6自然吸气,新款朗逸出现了1.2T的车型,变速箱有5档手动、6AT和7档双离合,选择更为广泛,大众朗逸实在是让人很省心的一台车了,如果你不嫌内饰做工一般的话。

  奇瑞艾瑞泽5:推荐指数9.5颗星

  奇瑞艾瑞泽5真真是一款良心国产车,奇瑞也是国内最注重自主研发的车企之一,自主的发动机热效率37.1%值得点赞。艾瑞泽5的外观也非常的动感时尚,内饰风格简约清新,配置上完全超越同价格的合资车型了,可惜现在很多人还是对于国产车停留在早期的印象(质量差,毛病多)。今时不同往日,国产车已经让人刮目相看,艾瑞泽5的尺寸为4572*1825*1482,轴距为2670。动力上1.5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1.5T的车型开过就知道,动力澎湃。匹配的5档手动和7档CVT变速箱,7档CVT已经是这个价位越级配置,换挡平顺提速线性。扭曲价值观的会认为国产车没面子,这完全是在自欺欺人,过不了几年国产自主品牌必然会超越部分合资车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