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买便宜货?入门运动豪华车对比!

来源:爱极客时间:2017-06-26 10:00编辑:王家浩

  配置对比

  作为最入门的运动车型,两者相比之下ATS-L缺少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坡道辅助、换挡拨片、电动记忆座椅、后排杯架、氙气大灯、紫外线隔热玻璃、感应雨刷、后视镜记忆和自动折叠。宝马320iM则需要加价选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

  这里必须要吐槽一下,作为售价已逼近30万元的豪华级中型车,入门的ATS-L配置缺失到如此程度也是醉了。所以此处ATS-L得1分,320iM得2分。

    品牌可靠性

  据美国汽车届权威的咨询公司JD power调研统计(分数越低可靠性越高),2017年最近的一次统计中,宝马的可靠性分数为88,凯迪拉克的分数为105。因此本轮宝马得2分,凯迪拉克得1分。

  售价对比

  凯迪拉克ATS-L入门的28T技术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9.88万元,宝马的320iM运动型官方指导售价为32万元。所以在售价方面ATS-L得2分,320iM得1分。

  据悉两款车型目前实际成交价都有较大的优惠力度,ATS-L的裸车价甚至一度下探到23万元左右。

  总成绩揭晓

  凯迪拉克ATS-L的入门车型以1分的微弱优势胜出。结合上表,如果你不是很在乎配置,那建议选择ATS-L,因为其动力表现甚至超越了宝马更高一级的330i M运动型,但如果你更在乎品牌价值和可靠性,那么就选择稍贵一些的宝马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