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买便宜货?入门运动豪华车对比!

来源:爱极客时间:2017-06-26 10:00编辑:王家浩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小伙伴们升级换车的需求也逐渐显现了出来。车主们对动力、空间、外形及可靠性都已经有了基础的认知,往往在第二辆车上彰显个性的需求尤为突出。

  动力强劲、后驱、五座、驾驭灵活、不失稳重且三厢还要有B格!这是很多小伙伴对这两辆车的期望。那可以关注一下凯迪拉克ATS-L和宝马3系。以下我们用评分制来简单的对比。

  为了尽量公平,我们都选取两个品牌同排量的最入门型号:凯迪拉克ATS-L 28T技术型和宝马320i M运动型(下文简称ATS-L和320iM)来对比。具有优势的一方得2分,反之得1分。

  外观对比

  从外表来看,这两款车都称得上是帅哥。整体造型都具有各自鲜明的性格,并且线条都浑然一体没有不协调的地方。

  ATS-L更具有肌肉感,320iM则更犀利。两者不分上下均得2分。

  内饰对比

  ATS-L的内饰成对称的布局,比较规整。且用料看起来很厚实,皮质用料较多,豪华感满满。得2分。

  320iM的内饰设计明显是以驾驶者为导向,风格非常的运动。但是相对其身价,内饰明显塑料感偏多,豪华感略逊于ATS-L。B格受挫,得1分,ATS-L得2分。

  动力对比

  同样为2.0T的发动机。ATS-L最大马力为279Ps,最大扭矩为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

  320iM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Ps,最大扭矩为27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可以看出,同为入门运动中级豪华轿车,ATS-L的动力指标明显比320iM要领先很多。所以ATS-L本轮得2分,320iM得1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