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旅行版欧宝英速亚Sports Tourer明天开售

来源:车城网时间:2017-06-23 13:56作者:张庆莹编辑:刘嘉琪

  摇身一变成了法国裔的欧宝汽车将于明天正式在欧洲市场带来旗舰级车型英速亚的旅行版——Sports Tourer。其中,燃油经济性最强的柴油版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

  在新一代英速亚上市不久,欧宝又急忙推出了它的孪生兄弟——Sports Tourer旅行版。明天起,欧洲地区的消费者就能正式将其收入囊中。这款旅行版英速亚在欧洲的售价从26940欧元起步,约合人民币20.5万元,要比豪华版轿车贵了整整一千欧元。

  身长4.99米的英速亚Sports Tourer和前一代相比,储物空间增加了足足130升,共计达到560升。后行李盖支持电动开关,且配备了足部感应器。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那么这辆旅行版轿车的储物空间将增加到1665升。

  和豪华型轿车的英速亚一样,旅行版也将拥有LED车前大灯、平视显示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Onstar系统等等这些较为高端的选择。

  动力方面,上一代搭载的两枚汽油发动机也将再次现身,排量分别为1.5升和2.0升,最大功率则为103kW/140马力和191kW/260马力。柴油发动机也有两款选择,排量分别是1.6升和2.0升,最大功率则在91kW/110马力和125kW/140马力之间。部分车型还支持全轮驱动这一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的欧宝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比如说,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最省油的柴油版英速亚Sports Tourer百公里油耗仅4.3升左右,每千米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为112克。而搭载了顶级汽油发动机的旅行版英速亚百公里油耗8.7升,每千米二氧化碳排放量199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