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克斯两厢VS科鲁兹两厢 谁是更好的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1 10:33作者:信恒汽车编辑:刘嘉琪

  很多年轻人对两厢车喜爱有加,其中福克斯两厢和科鲁兹两厢也算是倍受瞩目的两款合资两厢车,外观时尚动感,性价比都很高,同是美系车,这两款车风格却完全不同,那到底谁才是年轻人的最好选择呢?下面咱们以“福克斯 2017款 两厢 1.6L 自动风尚型智行版”和“科鲁兹 2017款 1.5L 两厢 自动炫锋版”两款为例进行对比,看看两款车有多大不同!

  从上图的外观和参数可以看出,福克斯两厢外观更加运动,其厚重感也更加强烈,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动感,车头微微下沉的设计,让福克斯看起来更“稳”,参数上的数据也很明显,福克斯的动力肯定要比科鲁兹要强不少。反观科鲁兹我们可以看出,新款科鲁兹时尚感更强,前脸设计的也不像老款那样显得“笨重”,从参数上也不难看出,科鲁兹车身尺寸上有很大优势。

  两款车的前脸特色还是很明显的,福克斯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把 原先的镀铬装饰条换成了蜂窝式黑色栅格,看起来更符合它的气质。科鲁兹两厢也是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遁形的近期栅格彰显品牌的尊贵,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从大灯的细节图可以看出,福克斯的大灯没有特别之处,而科鲁兹的大灯作则显得更加时尚犀利,辆车均采用卤素大灯,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并都配有前雾灯,这点倒是不错。从大灯这一细节可以看出,科鲁兹的时尚感更好。

  车身侧面的区别不是很大,腰线有点不同,福克斯的车尾设计显得更加出色,科鲁兹的车尾的圆润感则不像福克斯那样有层次感,车窗的弧线也让福克斯显得更加运动。

  车尾设计也是各具特色,福克斯的尾灯更有点向侧面延伸,从后面看显得视野很开阔,特点不多,唯有尾翼显得突出。科鲁兹也有和福克斯差不错的唯一,但是其车顶内敛,其宽度比福克斯要窄,看起来显得比较逊色了一点。

  从轮毂设计上来看,福克斯轮胎的规格是205/60 R16,科鲁兹的规格是205/55 R16,从上图也很容易看出,福克斯的轮胎显得更加粗实,与整车的外观设计很协调,而轮毂的设计上科鲁兹则显得更加新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