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公道性价比高 四款国产MPV车型推荐

来源:车市纵横时间:2017-06-21 10:07编辑:王家浩

  宝骏730

   价格:6.08万元-10.28万元

  外观方面:整体符合大众审美前脸部分宽大镀铬装饰的中网,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增添时尚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米色内饰的设计,感受到一股家庭温馨的气息,同时中控台摸上去手感以及接缝的处理也很细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L两种不同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AMT变速箱。此外,新款宝骏730的另一大特点是两款高配车型换装了五连杆后独立悬架,相比老款的非独立后悬架将在舒适性上有较大的提升。

   凌轩

  价格:6.79万元-8.09万元

  凌轩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并在其中加入了三条镀铬装饰条。新车配有眼形大灯与回型雾灯组合,大灯内部搭配有LED日行灯。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长宽高4730*1795*1730mm,轴距达到了2760mm。相比于2016款1.5L宝骏730,长安凌轩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上优于对手。

  凌轩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深棕和红棕配色皮质包裹,层次感分明。乘用空间方面采取2+2+3式座椅布局,并且第一、二排座椅可180°放平。

  此外,新车还配有ESP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

  凌轩前期将率先推出1.6L动力的车型,其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随着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不断提升,我国的工业能力也逐步发力。希望我国的国产产品能越做越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