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公道性价比高 四款国产MPV车型推荐

来源:车市纵横时间:2017-06-21 10:07编辑:王家浩

  随着国民对大空间的追求,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重视并选购MPV车型。可能越来越多的人想带着家人开着车、唱着歌,一起去旅行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国产的MPV车型。

   瑞风M4

   价格:9.98万元-14.98万元

  瑞风M4的外形饱满沉稳,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下方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雾灯相融合。侧滑门上的侧窗还开设了通风小窗。车尾的造型协调稳重,并仍然采用较粗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扰流板上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

  内饰采用黑/灰双色进行搭配,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简约,各区域划分明显,并搭配了仿木纹饰板及镀铬饰条。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及蓝牙电话等多功能按键。

  新车车内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及360°旋转。座椅均搭配三点式安全带及活动头枕,乘坐舒适度相对较好。另外,后续还将会有8座版和9座版的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前/后排空调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大通G10

  价格:13.38万元-26.98万元

  外观方面:大通G1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68mm×1980mm×1928mm,轴距为3198mm,与竞品车型进行对比的话,其宽度和轴距都要比竞争对手大一些,甚至还大于定位轻客市场的阁瑞斯。

  内饰方面: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搭配,仪表盘中间还带有棕色皮革覆面和木纹饰板,层次感很强。

  动力方面:G10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345牛·米/2000-4000rp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由ZF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