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福克斯将于2018年亮相 后排空间更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21 09:06作者:姜微编辑:王家浩

  作为福特旗下主力车型,自2006年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福克斯在中国市场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是长安福特全系产品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如今福克斯将进入换代周期,2019款福克斯将作为系列的第四代车型推出。有媒体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新车内饰谍照,新车配备了悬浮式显示屏,轴距加长,后排空间更大。

  目前全新福克斯的开发尚处于保密阶段,但从测试车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内饰与福特全新嘉年华较为相似。全新福克斯配备了大尺寸悬浮中控显示屏,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而三辐方向盘上方配了传统的机械仪表。

  此前福克斯路试图已曝光,外观整体造型风格依旧接近嘉年华。而测试车可以看出,先期车型还是以五门掀背的两厢版为主。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车身尺寸有明显变化,车长和车宽均有所增加,有海外媒体称加长50毫米,整体轴距达到2698毫米,以便留出更大的后排空间。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1.5T柴油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会达到202千瓦,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同时,新车还将衍生出高性能ST版本、RS版本、插电式混动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