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哈弗H4s申报图曝光 外观采用全新造型设计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6-20 08:49作者:许亚斌编辑:王子华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哈弗H4s车型的申报信息被曝光。该车型是基于哈弗H4红标版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其外观设计更为动感。据悉,该车型未来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哈弗H4s车型是基于哈弗H4红标版车型打造而来的,其定位于哈弗H2与哈弗H6之间。车头方面,哈弗H4s车型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其细长造型的前大灯搭配上8边形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使整车看起来设计较为新颖,并且该车型还采用了独立的日间行车灯,并未整合在雾灯区域,这些设计突显了哈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

  尾部来看,哈弗H4s车型与哈弗H4红标版车型在造型方面较为相似,其整体造型依旧是较为简洁,较高的尾灯设计使其尾部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而在该车型的后保险杠下方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造型以及银色护板突出了整车的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哈弗H4s车型未来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Ps。传动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