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国人最喜欢五大SUV 两款在中国火的不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6 10:49作者:小静星座迷 编辑:王家浩

  在美国,不少消费者采购车辆之前都会参阅消费者陈述。这一份陈述是根据随机选择的用户调查结果而来,而且数量无穷,因而相对来说具有代表性,也相对威望。这些被消费者评选出来的车型的确可以代表车辆的归纳体现。

  其间美国人最喜爱的五大SUV,这两款在我国火的不可!

     一、汉兰达

  不只美国人喜爱汉兰达,我国人照旧很喜爱汉兰达。汉兰达在七座中大型SUV商场上,汉兰达一向是一款标杆性的“神车”,尽管福特锐界一向在销量上与汉兰达不分伯仲,但在终端零价格格上却无法与之抗衡——汉兰达在我国上市这么多年,历来都是加价、排队的代名词。即便2017款汉兰达改动不大,官方“加价”,但依旧商品力、竞赛力十足,或许这即是商场堆集下的口碑吧!

  外观方面新的平直矩形大灯替代了本来的异形大灯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两边的雾灯区域也由之前了方形变成了竖直条形,进气格栅从上到下完全贯穿,并有本来的倒梯形变成了天衣无缝的正梯形,5根金属镀铬横条被前杠上部从中离隔,形成了上2下3的规划。整车前脸有些比较老款更有气势,猛增狂怒之威,霸气显露。车尾有些只是在本来的雾灯周围增加了镀铬装修。

  空间体现一向都是汉兰达的强项,作为一款三排座的SUV车型,许多消费者会将其与愈加居家的MPV车型比较。

  汉兰达全系分为2.0T四缸涡轮发动机与3.5L六缸自吸发动机,当时商场的干流为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其间2.0T供给220p马力、350Nm扭矩、162kW功率,分为前置前驱与前置四驱可选,四驱版别带有中心差速器锁止功用,提升了必定的经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