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百万级城市SUV 越野能力不输牧马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6 10:18作者:汽车爱好家 编辑:刘嘉琪

  当人们买了SUV,总会把它与越野牵扯到一起,仿佛SUV的性能就等于越野车,对于这个误区的理解,只能说现在的很多SUV,都拥有着不输牧马人的实力,只是定位更加趋向于城市化,那么就以越野之王牧马人作为标杆,来看看这几台拥有强悍性能的百万级城市SUV。

  丰田-兰德酷路泽

  新车指导价:77.10-119.40万元

  兰德酷路泽的前身,是令全世界都闻风丧胆的陆地巡洋舰系列,所以血统中自然少不了越野的硬实力,动力方面:4.0L的V6自吸发动机提供275P马力、385Nm扭矩、202kW功率,匹配5AT变速箱;4.6L的V8自吸发动机提供310P马力、453Nm扭矩、228kW功率,匹配6AT变速箱。非承载式车身,全系前置全时四驱,拥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为有效提高通过能力的托森式自锁差速器,该车堪称重装越野的神器。

   尼桑-途乐

   新车指导价:52.00-89.80万元

  尼桑有两台神车,一台叫GTR,另一台就是途乐,被称作越野沙漠之王的途乐,动力方面:4.0L的V6自吸发动机提供279P马力、394Nm扭矩、205kW功率;5.6L的V8自吸发动机提供398P马力、555Nm扭矩、293kW功率。全系为非承载式车身,匹配7AT变速箱,前置全时四驱,拥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并且还有后差速锁,这个大排量加上逆天的扭矩,想想都要起飞的节奏。

    Jeep-大切诺基

  新车指导价:55.99-77.99万元

  说到越野,就必定会想起Jeep,牧马人作为行业标杆就不多说,作为大哥切诺基,车型定位更加趋向于城市化,但是骨子里的越野血统,仍旧不输同级别其他车型,动力方面:3.0L自吸发动机提供234P马力、285Nm扭矩、172kW功率;3.0T柴油涡轮发动机提供243P马力、570Nm扭矩、179kW功率;3.6L自吸发动机提供286P马力、347Nm扭矩、210kW功率。全系为承载式车身,匹配8AT变速箱,前置全时四驱,拥有中央差速器功能和可变空气悬架。

   路虎-发现

   新车指导价:79.80-110.80万元

  路虎与Jeep为全球仅生产SUV的车企,当然还有我们的哈弗,新款发现虽然外观改的比较萌,但是越野实力仍旧存在,新款的动力方面:3.0T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提供340P马力、450Nm扭矩、250kW功率,为承载式车身,匹配8AT变速箱,前置全时四驱,中央开放式差速器拥有锁止功能,可以选装后差速锁,并有可变空气悬架,配置应该是同级别中最豪华的一台。

   大众-途锐

   新车指导价:65.88-90.88万元

  途锐的逼格,可能属于大街上最不起眼的,但是越野能力在同级别中不弱,动力方面:3.0L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提供320P马力、440Nm扭矩、235kW功率,承载式车身,匹配8AT变速箱,前置全时四驱,拥有可变空气悬架,中央托森式差速器没有锁止功能,也没有其它的差速锁,仅能依靠托森差速器本身进行一定的限滑,所以在同级别中会稍微弱一点。

  小编有话说:其实就原厂车而言,这几台是丝毫不输牧马人,还有着比牧马人更好的公路感受和驾乘感受,但是对于更加极限的越野路况,任何车都要进行相应的改装,才能征服困难的地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