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17款日产途乐 越野还得看“老炮儿”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1 10:13作者:马文杰编辑:赵旋丞

  日产途乐,这个稍显小众的百万级SUV,知名度相比老对手-丰田兰德酷路泽,的确要低不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日产途乐就要逊色一些。相反,价格更加便宜,配置更加丰富,以及众多“老炮儿车主”的啧啧称赞,都让我们对它充满了好奇,它到底有哪些本事呢?ok,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7款途乐到底怎样。

  车型背景

  目前途乐已经发展到第六代车型(Y62)了,相比前代那种“硬派到底”的糙老爷们形象,这一代车型显然“绅士”多了。不仅造型更加饱满敦实,而且为了提高舒适性,更采用了前后双叉臂的独立悬架。你可别以为这样,它就不能越野了,非承载式车身的它依然是一副硬派大块头的身板。

  外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