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车 SUV适合自己 还是轿车更加实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4 12:44编辑:王家浩

  15万的预算(裸车价)可能是当下许多消费者的资金预算,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选择的车型谈不上数以百计,但只要你认真去对比过后你肯定会为眼前该买什么车所困惑,尤其是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买车不是一件事,选SUV或者是选轿车想必也是让消费者纠结的问题。今天就通过文章,看看到底是SUV适合自己,还是轿车更加实用。

  外观造型:浅尝外观 各怀千秋

  在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拉车身长宽高为4278×1781×1648mm,轴距2555mm。自由侠车身长宽高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轩逸车身长宽高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明锐车身长宽高为4659×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

  除此之外,四款车在最小离地间隙方面尽管官方没有给出准确的数字,但实际上两款轿车与昂科拉的最小离地间隙差距不大,而自由侠在离地间隙方面则更有优势。得益于两款小型SUV的轴距较短以及接近角与离去角较大的原因,在同等情况下,两款SUV的通过性要更强于两款轿车。这对于喜欢在周末、节假日喜欢去踏青、户外走走小烂路的消费者来说,昂科拉与自由侠会更加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