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升级7速双离合 新款博瑞或7月14日上市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12 11:05作者:梁冰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新款博瑞有望于今年7月14日开幕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做了一定的修改。同时1.8T车型还更换为7速DC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款博瑞或提供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之前我们报道过其最大功率为135kW,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kW。值得注意的是,谍照车型换装了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参考此前申报信息,现款的2.4L发动机在新车上也得到沿用,其最大功率为119kW。

  现售款吉利博瑞售价为12.98万-21.98万元,同级别竞争车型有传祺GA6、绅宝D70以及奔腾B90等,相信大家不难发现上述车型的名字都相对陌生,对于国产中型轿车在售价和定位上都比较尴尬,头顶有合资车的打压,身边有SUV排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