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银行卡里只有5-6万 没想到能买这些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2 08:37作者:詹云志编辑:赵旋丞

  前几天高考,考场内气氛紧张凝重。考场外截然不同,只顾着调侃戏弄。什么不会选的时候一定要选C,什么选C之前一定要3思,又什么3思之后发现选A才是对的……说实话,玩得有点过了。您觉得,这些考生四年之后,不靠爹妈,立马都能买得起C级、3系、A4L吗?反正我不信。其实,只要你有过“高考、毕业、就业”这段经历,我想你也不会信。还是踏实点儿吧,从实际出发,选个“价格不贵也够用”的车为好。

  说来也巧,我弟弟今年刚刚毕业,下个月就要开始工作了。工作性质决定需要经常开车。准备买台5、6万元的代步车,不追求什么品牌,也不要求豪华,好开一点,安全有保障,质量可靠就够了。其实,当用车成为一种新常态的时候,有类似需求的用户不在少数。下面就来看看,当我们的银行卡上只有5、6万能用来买车时,能够买到哪些车?

  选择1:宝骏510

  价格区间:5.48-6.98万元

  推荐度:★★★★☆

  车型点评:宝骏510是一款小型SUV车型,也是宝骏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今年2月上市以来,一直热销,风头盖过了“大哥”宝骏560。看看刚刚公布的5月份销量,宝骏510卖出了2.4万台,人气很旺。简单概括一下宝骏510的卖点,主要有三点。第一,五菱和宝骏是民间公认的“神车”品牌;第二,价格便宜,;第三,不仅便宜,颜值相当不错,一点不Low。宝骏510就三个车款,选择起来很容易。我推荐首选指导价6.28万元的1.5L手动时尚型。具有ESP、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型快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