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新外观设计 全新大众朗逸实车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08 10:16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朗逸的实车谍照,新车为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修改和提升,预计将于明年春天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不过主要针对前脸部分,其前大灯组、前格栅造型以及前保险杠造型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此外,谍照中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2.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6L、1.2T以及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朗逸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和调整,不过笔者认为新车的调整不仔细对比其实变化不大,毕竟其设计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大众范”,而且不论改不改款,它依旧会是销量前三的“神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