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烂大街”!三款20万元超个性SUV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6-07 10:41编辑:王家浩

  说起20万区间的SUV,不少人第一时间肯定会想起本田缤智、CR-V,大众途观等热门车型,那特立独行的你要和别人不一样,秀出自己的逼格肿么办?今天小编就推荐三款20万元区间,既有个性、又很实用的SUV。

  硬朗个性:铃木吉姆尼(进口)

  新车指导价:14.18—16.08万元

  推荐理由: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

  推荐人群:运动直男

  吉姆尼,轻型紧凑型 SUV。自 1970 年上市以来,已畅销全世界 191 个国家与地区。它依靠铃木传统兼顾的梯形车架,搭载 1.3L 全铝制 VVT 发动机,可在各种路况下稳定行驶,是一款个性十足的纯正越野车。

  从总体外形来看,吉姆尼属于短小又瘦高的三门小型SUV。车头部分,中网线条直上直下尽显硬朗,宽大镀铬装饰线条和车灯左右对称,一股越野范油然而生。

  吉姆尼从侧面看,更显短小精悍。作为一个三门四座小型越野车,第二排座椅更像是一排摆设。此外,吉姆尼车尾造型也十分简约,垂直的线条、矩形尾灯、侧拉式尾门,没有多余的摆设,硬汉风十足。

  吉姆尼的内饰也和外形一样,都是最传统的硬塑料风格,黑色的内饰与粗旷的线条让它野性尽显。中控台功能区域依次划分,空调出风口、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分时四驱控制区一目了然。

  吉姆尼的车身三围(长×宽×高)为3695mm、1600mm、1705mm,轴距为2250mm。它的车身长度和宽度比其他小型SUV要小,而高度却更高,这就是吉姆尼看似来要瘦高的原因。

  吉姆尼搭载一款代号为M13A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62.5kW(85PS),最大扭矩为110N·m。

  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者4挡自动变速箱,对于吉姆尼来说,操作性更强的手动变速箱是更适合它。

  值得一提的是吉姆尼分时四驱功能,此功能可以使你在4轮驱动和2轮驱动两种模式之间高速切换,从2轮驱动换挡到4轮驱动时,车速必须低于100公里/小时,而且车辆须直线行驶,反之亦然。而4WD(四轮驱动)和4WD-L(4轮驱动低速模式)之间换挡,只有车辆静止时才能进行。

  反差萌:Jeep自由侠

  新车指导价:13.48-19.68万

   推荐理由:11种车身颜色、敞篷车顶

   推荐人群:“颜色控”(女)汉子

  Jeep自由侠可以说一款既能满足越野需求,又很个性时尚惹人爱的车型。而且它一进到中国就采取国产的方式引入,降低了购入成本。这一台外观极具个性的小Jeep能否俘获你的心呢?

  外观方面,自由侠继承了Jeep家族的优质基因,车头采用7孔中网+双圆大灯设计。而独具特色的复古双圆灯的设计着实出彩,显得车头一脸呆萌。

  但其敦实、厚重且方正的整体车身,配备18英寸轮毂,加上车尾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和更加亮骚的事尾灯,又充满了阳刚之气。总之,自由侠的外形不拘一格、充满了玩味。

  为了与外观搭配,自由侠为消费者提供了11种车身颜色,包括青柠绿、激情黄和佛洛伊德紫这些很出挑的颜色无疑能够赢得更多的回头率。

  内饰方面,自由侠继续坚持着玩味至上主义,依旧提供暗黑骑士酷黑内饰、Fun趣沙米/黑撞色,极限跳伞灰/深棕撞色内饰等几种颜色风格。

  最新的2017款自由侠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180T 自动高能版车型新增全景天窗;180T 自动劲能版车型新增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显示等配置。

  同时,3款敞篷版车型还配有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

  另外,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245mm、1805mm、1695mm,轴距为2570mm。较之于一般的小型SUV,它的车身更宽,整体看上去更为敦实。

  动力方面,新款180T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只提供前驱车型。

  而180TS车型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