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才是王道 4008/探界者/科雷傲三车导购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7 10:08作者:途途试道编辑:刘嘉琪

  带来3款靠“颜值”取胜的车型,它们分别是4008、探界者和科雷傲。

  随着现在汽车越来越普及,汽车市场的消费者也越加的年轻化,汽车的“颜值”已经慢慢的成为了消费者们购车的重点因素。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3款靠“颜值”取胜的车型,它们分别是标志4008、雪佛兰探界者和雷诺科雷傲。

  东风标致-标致4008

  厂商指导价(万元):18.57-27.37

  推荐理由:在半年前东风标致4008上市,定位为紧凑型SUV,无论外形还是内饰的设计都跳出了市面上在售的传统SUV的固化理念,显得另类而科幻,用“惊艳”二字来形容毫不为过。

  外观方面4008的造型属于非常大胆前卫的类型,车身上夸张的线条以及大量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元素使得4008全车处处都透露出了年轻和时尚的气息。

  进到车内不难发现,4008在内饰设计上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运动气息浓厚的方向盘加上中央扶手箱巨大的储物空间,让4008在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性上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动力方面4008提供了1.6T最大167马力和1.8T最大204马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