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谈何压力?这三款SUV也就6万出头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5 10:33作者:车物车语编辑:刘嘉琪

  虽然现在汽车如此的普及,但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买车依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尤其是很多刚刚从象牙塔走出来的学生们,刚工作的他们面临着诸多的压力,经济方面尤为明显。但是,汽车作为现在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它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所以说哪怕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代步车,也是可以的,不要被汽车市场上高昂的价格所迷惑,即便是你想买一辆SUV,这三款也只需要6万多。

   1.北汽幻速S3L

  北汽幻速S3L在外观上采用的是幻速的家族式设计“X”型前脸造型,尽管这样的造型和另外一个汽车品牌雷克萨斯颇为相似,但是实际上它也有自己的特点,而且在车身的侧面和尾部,北汽幻速S3L也采用了相当多的直线线条,让它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舒服。S3L内饰相当年轻化,配色充满活力,在辅助设施上,S3L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以及上坡辅助等等。动力上,S3L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不算强劲,但是日常家用没有任何问题。

  2.宝骏510

  宝骏510在外观上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它的造型整体更加紧凑,无论是前脸、侧面还是车尾诸多部分都体现了设计师大胆的想法,不夸张的说,宝骏510很多小细节处都有自己的特色,这也是为何宝骏510能够具有高辨识度的原因。内饰方面宝骏510则不同云运动风格,它更偏向于合资车的设计风格,主色调为雅典灰,内部相当简洁精致,而且中控屏幕尺寸相当给力。不过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则要稍稍落后于幻速S3L。动力上则是区别不大,除了发动机上的数据有微小区别,正常使用的体验区别不大。

   3.长安CX70

  对比上面两款车型,长安CX70在外观上就显得温和的多,整体外观更加简洁,给人的第一眼印象也很舒服,有时候,没有任何的突出反而是整体风格上的高度一致,也能够满足更多人的大众审美。从它的中网和车灯一体式设计上来看,长安CX70显得更加的大气稳重。内饰方面,长安CX70似乎是中和了前两款车的内饰风格,两种色调的中和让它老少皆宜,中控平台按键大幅度减少,车内科技感十足,不过它的内饰硬质塑材料给人的触感则确实不如S3L。

  这三款车的官方售价也就在6万5左右,如果4S店还有优惠的话,可能最终上路也就是7万出头的费用,这样的价格买一辆相当实用的SUV,确实很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